close

冉冉早午餐-Hakka Life

IMG_0282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302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二段158號

電話:03 668 3830
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日09:00~17:00(週一公休)

其他事項:附近車位不多,開車的朋友要找一下車位

 

不專業評分(滿分五星):

美味程度:

裝潢氛圍:

CP值:

再訪意願:

不專業推薦:份量大、口味好,結合客家風味與美式鄉村風格,讚讚!

冉冉早午餐位於竹北縣三,在自強北路的右側,附近多為新建的住家大樓而非商業區,道路整齊舒服,環境挺清幽的(如果沒有小朋友鬼吼鬼叫的話)。冉冉整體的外觀風格簡單俐落,室內空間非常寬闊,很喜歡他們美式鄉村風的logo,真的有美國道地早午餐的感覺!究~竟~~冉冉早午餐的餐點風味如何呢?讓我們一起嗑下去!

IMG_0285.JPGIMG_0284.JPG

一樓的空間是吧台跟部分用餐區,門口的地方還有一個小小的商品區,有賣他們的杯墊與其他產品,用餐區十分寬敞,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,桌子之間的距離蠻遠的,陽光從大片落地窗灑落,整體用餐空間明亮乾淨,非常的舒適啊!

IMG_0283.JPG

二樓的用餐區也是非常寬敞,桌距很開,整體風格延續一樓舒服明亮的感覺,旁邊的自助區有水杯醬料餐具,還有可以放包包衣物的籃子。

IMG_0260.JPG

IMG_0261.JPG

IMG_0262.JPG

以下是冉冉的菜單,早午餐大概是兩三百的價格,內容物非常豐富啊!另外還有很多客家風味的餐點,把鹹豬肉跟客家小炒等等客家風味濃厚的元素與美式早午餐結合,十分的有趣~

IMG_0263.JPG

IMG_0264.JPG

IMG_0265.JPG

IMG_0266.JPG

IMG_0267.JPG

IMG_0268.JPG

IMG_0269.JPG

IMG_0270.JPG

IMG_0271.JPG

IMG_0272.JPG

IMG_0273.JPG

IMG_0274.JPG

IMG_0275.JPG

跟太后兩個人點了一份皮耶蒙特套餐+熱美式巴黎套餐+伯爵鮮奶茶,之前在竹北吃早午餐的印象很不好,價格隨隨便便就一份400多,然後餐點超”精緻“根本吃不飽!冉冉完全洗刷了我的負面印象,餐點一上這個份量肯定給過的!

首先登場的是我點的皮耶蒙特套餐+熱美式:原價300元升級美式加40元,身為重度咖啡成癮者,到早午餐店一定要先稽查咖啡品項!畢竟一杯糟糕的咖啡很可能就會毀了咖啡愛好者的一頓早餐啊!冉冉的美式不會苦澀,不僅順口尾韻還嚐得到淡淡焦糖與堅果的香氣,可見豆子十分新鮮!杯墊與馬克杯也印有冉冉的logo,簡單俐落而且好看!咖啡這關先馳得點,高分給過!

IMG_0276.JPG

接著主角登場!皮耶蒙特套餐的內容物有帕瑪森麵包、歐姆蛋捲、炸薯塊、炒菇跟沙拉。薯塊有點像是粗版的薯條,上面灑滿香料粉,沙拉搭配優格醬非常清爽,炒菇很香很可口,麵包的部分中規中矩,歐姆蛋裡面充滿的火腿與煙燻香腸,火腿感覺有先煎過才加入歐姆蛋中,一口吃下充滿了火腿的焦香味與德式香腸的煙燻風味,上面還有附一些松露醬,加上松露醬一起享用味道又更多元!整體十分夠味,好吃!

IMG_0280.JPG

歐姆蛋的橫切面,裡面滿滿的都是料啊!

IMG_0282.JPG

接著上場的是太后的巴黎套餐+伯爵鮮奶茶:原價330元升級伯爵鮮奶茶加80元,內容物有法式吐司、炒蛋、薯泥、香煎雞腿排、炒菇跟沙拉。法式吐司的部分有點乾,搭配蜂蜜吃起來好一些,炒蛋的部分有加松露醬下去炒,炒得恰到好處,口感滑嫩再搭配松露的香味,讓味道更有層次!薯泥很綿密,雞腿排煎的很嫩口感極好!味道也很棒,醃料不會過鹹帶點義式香料的香味。

IMG_0281.JPG

兩個人用餐下來一共750,還不用服務費!這個價位在竹北真心便宜啊!餐點內容十分豐富,口味很細緻很好吃,而且真的吃超飽!咖啡的味道也很不錯,加上整體空間明亮乾淨又舒適,真的可以一個餐點一杯咖啡一本書就坐一整個早上!真心推薦竹北的朋友可以來用餐~很棒的一間早午餐店!

IMG_027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shin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